Office 365服务

微软公司免费提供Office 365教育版在线服务,其中个人OneDrive云盘空间容量为100G,可下载最新Onedrive客户端进行本地与云端文件同步。

本服务限在校师生使用,毕业或离职后停止使用授权(须30天内迁移数据),本服务为世纪互联公司与微软合作提供的国内云服务,与微软个人账号无关。

一、登录信息:

用户名:学号/工号@nja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不是微软账号)。

注:账号中后缀njau.edu.cn,与学校邮箱的后缀无关。

二、登陆方式:

在办事大厅搜索“Office365应用”进入,或登录网址https://login.partner.microsoftonline.cn进入,第一次需要输入用户名。

然后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登录即可。

三、其他说明:

1.新用户创建:

每年入学入职的新生或教师,系统将根据用户的学号或工号为其自动创建用户,用户创建24小时后分配Office365应用的许可,之后即可正常使用;

2.用户许可收回:

因目前Office365服务仅面向在校师生提供,因此当师生离校或离职时将自动收回许可(以用户身份角色变化为依据),但提供30天的数据迁移期,请做好离校前的个人office365应用数据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