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1-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1月11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查贵庭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学习教育、凝心铸魂”、“坚守初心、实干树旗”、“直面问题、踔厉奋进”三个方面回顾了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机关党委指导下,对标“七个有力”,加强学习、凝心聚力、团结奉献,努力打造样板支部的奋斗历程。

之后,查贵庭和大家一起学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和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以“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成果为代表的伟大历史变革,向历史和人民交出的优异答卷。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来之不易,面临的风险挑战、矛盾问题之多,正本清源、治乱祛邪任务之重,攻克堡垒、清除顽瘴痼疾难度之大,世所罕见、史所罕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团结带领人民坚决斗争,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甚至惊涛骇浪,最终才取得全方位、根本性、格局性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斗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砥砺前行、守正创新,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