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讨论部署相关工作,并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首先查贵庭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从重大意义、重大工作、九个部署、四个解读等方面,深入了解国家全面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胸怀大局、勇挑大梁、奋力推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的信念和决心。

其次,查贵庭传达了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报了群众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之后,查贵庭围绕提升人文关怀、强化理论学习、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深化“党建+业务”双促双融等方面部署了2023年支部工作要点。支委热烈讨论了工作要点,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