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力 谱写智慧校园建设时代篇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查贵庭带领党员学习《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精神。他指出,党员同志一方面要增强理论自觉,强化党性锻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另一方面,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推进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强化网络安全、改善信息化基础条件、促进业务融合,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

之后,查贵庭以题为《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时代篇章》专题党课,从六个方面阐释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方向思路、目标任务、办法途径等。要求党员同志们从百年党史中淬炼政治能力,不断提高坚持党管互联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推动网络强国建设开创新局面;从百年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百年党史中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打赢网信领域重大斗争;从百年党史中锤炼纪律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队伍。

学习会上,同志们开拓思路、积极讨论,立足工作实际从政策学习、数据安全、业务管理、自我提升等角度探讨信息化工作优化的新思路,力求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