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赴新校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2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查贵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北新校区参观调研。

1A229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通过沙盘与无人机航拍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新校区整体规划、周边环境、建设进度、主要挑战等,使大家真切感受到新校区的宏大及建设过程的艰辛。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倪浩为大家介绍了新教师公寓建设的进展情况,充分展示了学校加快新校区建设,办好谋求幸福大事的决心和执行力。

1E1AC

1F4C6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校区数据中心机房、科研用房样板间。宽阔的空间、丰富的资源、美好的环境让同志们信心满怀,感受到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视、对信息化人的期许,还让党员同志们对未来的挑战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参观调研结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智慧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