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解决广大师生在信息化应用中的困难事、烦心事,持续创新校园信息化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浦口校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师生解难题”校园信息化服务浦口校区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立足党员同志工作实际、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主动帮助广大师生解决信息化软硬件应用、多媒体设备使用等方面的问题。活动累计解决浦口校区师生、离退休同志在智能终端、网络技术、虚拟卡、门禁人像采集、统一身份认证、多媒体应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近百件。党员干部在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网络安全常识、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内容的宣传,通过扫码答题、海报宣传等方式切实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务实举措,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之重要载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专业技能、服务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