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11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首先,查贵庭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全校教师大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阔步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信息化建设中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体现到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效上来,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高质量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学校走向一流提供支撑和服务。

随后,查贵庭结合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安排,指出支部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践行党建工作新理念,拓宽新思路,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样板支部”创建、“高效服务,赋能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白马樱花树养护、支部共建等特色工作。他强调,支部党建要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走进学院,走近师生,对标世界一流大学信息化发展理念和模式,围绕服务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集中开展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