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2022年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3-04 浏览次数:

2022年“高效服务,赋能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于3月3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启动。活动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解决师生信息化应用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3月3日,2022年度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迎来“开门红”,首期活动现场服务离退休教职工20余人次,解决问题40多例,并现场上门处理问题2例。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常态化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学生社团“本本之家”共同举办。

2021年,党员们在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中彰显了党性、赢得了师生的肯定;2022年,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更积极的态度解决师生信息化应用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