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委员会(1月)

发布日期: 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交流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工作进行部署。

查贵庭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开展情况及述职考评结果,并从学习研讨、党日活动、办实事解难题、现存问题及整改方向四个方面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针对现存问题,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形式及方法创新,利用好红色基地资源,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查贵庭对支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他强调支委要带头加强宣传和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带头探索创新,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强校际交流、活动组织,提升资源利用效果;支委轮流承接组织活动,锻炼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之后,他部署了近期慰问困难党员、召开支部大会以及2022年发展新党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