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查贵庭代表支委通报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查摆了支部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通过师生座谈、谈心谈话、校务信箱留言等方式收集用户意见和建议,发现困扰用户的问题主要有网络基础设施条件较弱、信息化服务推广和一站式服务推进还有待进一步完善等;中心发展方面主要存在统筹推进全校智慧校园工作仍需加强、人才队伍薄弱和建设运行经费紧张等问题;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的程度和为师生办实事、办难事的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

随后,查贵庭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分享学习教育收获,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贵庭指出,信息化工作要敢于打破边界,围绕“支撑治理”这一根本目标,不断优化和完善工作内容,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积极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信息化工作出思路、谋发展、办实事、创未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党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在学校信息化工作中积极“动脑子”,勇于“担担子”,勤于“钉钉子”,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