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03 浏览次数:

9月29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4E16D3

查贵庭肯定了党员同志暑期在抗疫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新生返校保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回顾了支部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的落实情况。

第一阶段,组织委员罗国富传达了机关党委“共享党课”的学习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及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让大家对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时代特点、重大意义、贯彻要点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

第二阶段,查贵庭给大家讲了题为《学习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和《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

他带领大家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生动体验了黄大年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历程。让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接着,查贵庭和党员们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地学习,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理解贯彻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必要性。

最后,查贵庭勉励大家,党课学习要落实在实际业务工作中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上面。信息化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支部党员从学校大局出发,树立担当意识,坚定迎难而上的决心,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