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第四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3日,10日,“高效服务,赋能智慧”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第四期在学生区、家属区成功举办,共计服务30余人次,帮师生解决问题40余例。

本期党日活动分家属区、学生区两场。6月3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本本之家在南苑三食堂门口联合开展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6月10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冒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口联合开展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是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固定时段、固定地点提供现场服务的举措,既帮助用户解决遇到的网络信息问题,又让师生少跑路,还密切了党群关系,及时了解群众的新需求新想法,得到了师生们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