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委员会(5月)

发布日期: 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回顾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部署后续工作安排。

首先,查贵庭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找准为师生办实事的落脚点,精准发力,确保电子印章、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的效果效能。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理论、实践、联合开展相结合,还要与工作深入融合,事过留痕,增强学习效果,扩大活动效应。

接着,查贵庭部署了支部后续工作。他指出,学史力行,要落实在推进学校信息化十四五、“336”战略目标上;要落实在推进新校区建设上;要落实在推进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活动上。学史力行,要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加速推进Adobe网上调研、学生“一键离校”工作;学史力行,要落实好“三全育人”、“服务育人”,加强信息化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正版化、防病毒的宣传、教育、培训。学史力行,要积极参与“迎七一”的相关活动,更要扎实做好全校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保障工作。

之后,支委又讨论了“迎七一”观影、优秀党员推荐、党日活动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