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支部委员会议(6月)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回顾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情况,并部署“七一”前后的相关工作。

查贵庭带领大家回顾了本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组织参观红色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的号召,积极养护白马基地的樱花树;开展每月两场的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现场为师生排忧解难130多人次;为师生办实事方面,积极推进一键离校、电子印章、数据中台等系统建设,方便了大家,得到了师生的认可。

之后,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七一”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查贵庭对“七一”前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做好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期学习交流、现场保障等工作;7月份,在家属区开展1次校园信息化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确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并安排了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对退休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最后,他强调要做好学习总结与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