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首次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于3月25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学生社团“本本之家”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成果,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

本次“高效服务,赋能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在家属区和学生区定期为广大师生和退休教职工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在信息化软硬件应用、移动终端、多媒体设备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的教育信息化体验。

本期活动共计服务20余人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帮助退休老师解决遥控飞行器操作、微门户应用、人脸上传、iPad使用等问题,现场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老教师们的充分肯定。据悉,后续活动将于每月的第一周周三、周四分别在学生区和家属区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