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战“疫”先锋》,重温了各级党组织、无数共产党员在一个又一个抗“疫”战场,扛起责任,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劈波斩浪,力挽狂澜的精彩瞬间。查贵庭结合支部党员在南农战“疫”期间、新生返校期间的付出和奉献,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积极为我校信息化事业贡献智慧、贡献力量。

随后,查贵庭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指出支部要在学习系统化、支部台账规范化、活动形式创新、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整改。之后,三个党小组组长向大会汇报了各小组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地查找自身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