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率同事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和部分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交流会由查贵庭主持

 

46DE5

     会上,查贵庭以《以信息化赋能学校现代化走好信息治理赶考之路》为题围绕谋发展思路、推三大治理、促建设成效、析问题与对策等四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我校校园虚拟卡建设和推广、信息应用微门户、本科生宿舍全光网建设及数据质量等方面等方面工作思路和成效做了分享。

    金陵科技学院调研团针对虚拟校园卡建设、校园网全光网建设方案、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等方面的建设经验进行了专门的咨询,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金陵科技学院调研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思路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双方保持沟通与交流,共同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