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来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和各科室部门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查贵庭汇报了信息化建设中心近期网络安全工作及管理措施、信息化项目推进、应用流程建设和数据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汇报了新校区智慧校园专项设计相关工作进展。

    闫祥林对信息化建设中心积极开拓的工作态度和取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应用发展和国际形势的变化,网络安全工作越来越重要,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供应链安全和数据安全直接影响到国家的安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闫祥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信息化建设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三是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值守,做好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四是努力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