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发棣校长来中心检查校园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由陈发棣校长带领的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来到理科南楼信息化建设中心检查指导校园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检查是今年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项目之一。

在实地检查中,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介绍了网络数据中心机房分区集中管理、分级安全管控、日常安全运维等情况,以及重要时期做好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所采取的安全治理措施。

454C6

随后,陈校长一行观看了校园网络安全实时监测防护系统、网络攻击检测阻断系统的防护现场演示,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中心网络安全工作简要介绍。

4E2F9


陈校长指出,网络安全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各学院单位都应该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校师生都需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在网络安全管理上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尽快处理解决,同时不断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加强网络技术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