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2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上午,在理科南楼会议室,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同志收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短片。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该微纪录片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该微纪录片录制手法精彩,内容简明扼要,十分适合党员同志利用零散时间进行自学。本次学习受时间限制,仅观看了部分短片。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史的兴趣,提供了更方便的学习通道。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