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来我校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黄石平、副处长陈伟一行6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及相关科室同志在理科南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首先向来访的同仁作题为《理清思路、加快推进、努力提升学习信息化治理能力》的报告。随后围绕信息化建设规章制度、基础设施建设、数据中心建设、虚拟校园卡、数据治理、信息化项目管理、教育教学多媒体及“十四五”信息化规划设计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双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黄石平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经常交流,借鉴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我校理科南楼数据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