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 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2021年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合作论坛在图书馆六楼演播厅举行。本次论坛专门邀请了正在参与我校信息化建设合作并提供驻场服务的企业,包括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盛佳建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共五家公司业务负责人和服务人员进行汇报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围绕“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分专题汇报和工作交流两部分。论坛由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周留根主持。

15646


在致辞中,查贵庭首先感谢了信息化建设中心的每位老师和合作伙伴对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各合作伙伴们与南京农业大学一直保持着长久的深入的合作关系,学校也期待未来能更加深入的合作,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为南农信息化建设提出更多的好建议、好想法、好思路,携手共创美好南农。

论坛会上,新开普公司、金智教育、北京希嘉、盛佳建业、赛尔网络公司业务负责人分别做了主题为《虚拟卡应用及服务支持汇报》、《信息化项目建设运维总结及建设建议》、《数据治理平台及服务工作汇报》、《校园网运行保障服务汇报》、《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服务汇报》专题报告。

查贵庭也对信息化建设中心成立一年以来完成的工作进行回顾,同时也分享了我校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的“336”战略思路。在论坛总结中,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秉承“安全、高效、精准”的理念,围绕“支撑、服务、治理”三大任务,按照学校“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数据”的原则,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各项工作。他希望与会校企同仁能够通过本次论坛搭建的良好平台,加强交流,服务师生,在合作中,共同发展,携手共推智慧南农2.0建设。

信息化建设合作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尚属首次,有效促进了校企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会议最后,信息化建设中心还为各驻场服务公司颁发“优秀合作企业”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