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荣获“特殊贡献奖”

发布日期: 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20年会暨教育信息化大会在北京举办,高等农业院校分会荣获“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20年特殊贡献奖”,本年度共有16个分支机构获此殊荣。我校作为高等农业院校分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代表分会领取奖牌,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查贵庭,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长、分会副理事长黄国华出席大会并在前排就座。

今年抗疫期间,为保证各级各类学校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为广大学校、教师的线上教学提供帮助,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组织35个分支机构开展了“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资源、平台和案例征集”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农业院校提交案例和资源材料,共有8个资源和案例纳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统一公布的在线教学资源目录中,多位教师和组织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