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银合作项目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召开 “南京农业大学财务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和“南京农业大学财务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之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系统”校银合作项目验收会。

专家组由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南京农业大学计财与国有资产处杨恒雷、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庄森、中国银行南京分行个金部经理周峰组成,经专家组现场推选,单正丰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验收会由信心化建设中心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代表项目组向验收专家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信心化建设中心陈宏原从项目概述、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及后续保障等方面对“虚拟校园卡系统”项目作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建设方金智教育公司代表从项目概况、项目执行情况、建设成果及后续运维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两个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组的相关材料。专家们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在短时间的情况下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并很快投入到实践应用中,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达到了项目预期建设目标,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验收通过。同时建议“虚拟校园卡系统”加强与相关系统的对接及售后运维工作;“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系统”加强大教务、大学工全局性对接考虑,做好售后服务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林江辉、朱中超,信息化建设中心及各项目承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会。

据悉,经过上述两个项目的实施,“虚拟校园卡系统”完全不同于传统的校园卡,是对传统校园卡的全面颠覆,它以手机和人脸为载体,可实现从学校大门认证到校园所有生活服务、消费的 “无卡”化,能实现从开卡、充值、缴费、电子券发放的“不见面”全天候办理,满足师生校园衣食住行的移动服务需要;“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系统”实现了教与学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极大提高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工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