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中心组团赴中国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2-29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和“十四五”信息化及智慧校园规划,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经验。12月18日,由中心主任查贵庭带领各部主任等7人赴中国农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考察学习,中国农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副主任(数据服务中心主任)李桢、副主任(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邱小彬及全体部主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交流会上,陈昕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近年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十四五”信息化及智慧校园规划思路。随后,双方还就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数据治理与服务、业务流程治理与建设、信息化队伍建设、信息化预算执行、信息化项目建设、新IT技术运用、虚拟校园卡建设与管理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双方还同意,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两校信息化工作交流的常态化。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信息服务中心,共同参加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