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业务流程管理平台等多个校园信息化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信息化项目验收会,分别对今年完成的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一期)、校级自助服务平台、南京农业大学卫岗与浦口校区间互联网络设施升级项目、网络信息安全服务(中期验收)等五个校园信息安全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由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胡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朱中超、南京农业大学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副处长周激扬组成。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周留根主持并出席了会议。

验收会上,各项目承建单位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实施内容、实施周期、实施后的运行效果等内容。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通过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此次验收的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预期目标,一致同意相关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