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0-11-2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评审会。与会的专家有江苏省电教馆副馆长金玉,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中队长刘志跃及我校宣传部部长刘勇,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主任查贵庭主持。

首先,由信息中心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业务主管就本次2020校园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与测评方案进行了汇报,内容涵盖相关系统的简介、定级依据、定级流程、定级备案及等保测评工作。专家全程听取了相关系统的定级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质询与讨论并结合相关应用场景及指南要求,随后给出了具体的定级建议,同时也强调了我校在后续工作中应进一步加强系统及数据安全的管理和保护。

本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评审为我校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与测评工作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加强了信息化建设的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