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校医院HIS系统与校园卡系统对接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0-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医院HIS系统与校园卡系统对接工作推进协调会。校医院副院长耿宁果、计财处副处长顾兴平、后勤保障部监管科科长李恒贝及相关承建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对校医院HIS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前期HIS系统与校园卡系统对接工作的现状、用户的使用体验等作了介绍。校园卡系统项目负责人也对目前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包括已完成的窗口挂号缴费对接、正在进行的诊间付、大额免密支付功能及后期需与HIS进行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对接。校医院及计财处领导在对相关工作进度作出要求的同时,也对HIS系统本身提出了新的需求,如耗材库、财务报表等,以便适应新的管理需求。最后,查贵庭就如何在效率和体验感的提升做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发挥虚拟卡的线上优势,避免线上照搬线下,重构业务流程,真正实现不见面挂号、不见面缴费。

此外,三方还就项目建设的沟通机制进行调整改进,以便加快工作效率。同时,查贵庭建议校医院对目前HIS系统存在的问题及新增需求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实施进行了周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