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来我中心进行信息化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信息化部门老师一行7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信息化工作的调研与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携各部门主管对来访院校的同仁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交流会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首先向来访的同仁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中心的基本情况,后续围绕我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基本内容以及网络建设、数据治理、虚拟卡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信息化项目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双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会议过程中,两校通过对各自建设经验的交流,在一些共性问题上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此外也汲取到其中一些个性化的有益思路。双方都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开展的积极意义,认可其有助于两校在各自后期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开拓视野、集思广益,取长补短。

 

本次会议为投身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同仁之间架设了有效的沟通桥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都收获颇丰。最后,查贵庭表示,高校信息化建设任重道远,需要所有信息化人一起通力合作、广开言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