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小金、李媛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了接待。

交流会由查贵庭主持,他首先对河南大学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会人员情况。

会上,查贵庭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基本情况、基础设施条件、开展完成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一些成效,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园虚拟卡建设和推广、信息应用微门户、本科生宿舍全光网建设建设内容,并对我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做了分享和交流。

河南大学交流团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思路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双方保持沟通与交流,共同学习经验,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

随后,交流团针对数据治理、校园网全光网建设方案和建设经验等进行咨询和交流探讨。

会后,任小金一行参观了我校理科南楼数据中心机房及和教育技术视频教学资源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