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协同办公平台等多个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论证会。专家组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组成。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本次会议,相关项目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进行专家论证的项目分别为:南京农业大学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财务与数据中台数据对接、校园网上网行为日志管理系统、浦口校区校园网边界防火墙。

会上,各个项目负责人员分别就相关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及方案、预期成效实施计划、需求预算等内容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业务部门的方案汇报,审阅了建设方案,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点评。经交流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几个项目的方案建设目标明确,设计科学合理,方案设计紧贴需求,建议做好产品选型,尽快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