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基础条件改善”和“卫岗校区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升级”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图书馆六楼演播厅组织召开“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基础条件改善”和“卫岗校区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升级”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由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一春,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孟凡立,江苏省电教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副馆长金玉,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倪峰组成,经专家组现场推选,张一春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验收会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代表项目组向验收专家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教育技术部周勇从项目概况、建设情况、建设成效及应用等方面对“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基础条件改善”项目作了详细的执行情况汇报。综合规划部罗国富从项目背景、建设方案、建设内容和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卫岗校区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升级”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两个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组的技术资料,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在时间短、条件难的情况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并很快投入到教育教学实践应用中,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达到了项目预期建设目标,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验收通过。同时建议“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基础条件改善”项目后期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与资源建设;“卫岗校区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升级”项目建设方要做好后期运行和维护保障工作。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积极助力。

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周留根、各项目承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验收会。

据悉,经过上述两个项目的实施,“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基础条件改善”项目建设可全面改善我校视频教育教学资源摄制的基本条件,提高资源摄制质量,为优质视频资源摄制、师生信息素养提升提供支撑;“卫岗校区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升级”项目建设可极大改善南苑学生宿舍有有线和无线网络传输条件,最大可承载1万多个终端同时在线,为学生在宿舍区的学习生活、实时在线教学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