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信息化建设中心修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副校长闫祥林前往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部调研修购项目“视频教学资源建设基础条件改善”建设进展情况。

闫祥林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建设的音视频录制室、自助录课室、微格审片室、非编工作室、导控室和演播大厅,详细了解每个区域的建设情况、应用场景及未来规划,先后亲自体验了自助录课区、虚拟演播区和实景拍摄区的实时摄制效果,并对微格审片室的布局提出了指导意见。

闫祥林对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和应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肯定了信息化建设中心在暑期40多天时间内安全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要求后续加强宣传,做好配套的线上服务预约,同时挖掘教育技术专业人才,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技术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提供支撑。

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倪峰,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