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子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两个子项目《智慧图书馆》和《教育教学服务器及存储云平台》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爱国,南京工业大学信息服务部部长赵乃瑄,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建峰,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王道胜,中国银行南京市城南支行陆一红经理组成,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查贵庭主持,相关业务单位图书馆馆长倪峰、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科科长刘智勇以及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周留根等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业务部门分别对“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之智慧图书馆建设(一期)”和“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之教育教学服务器及存储云平台”的建设背景、技术规范与标准、建设内容及具体方案、预期成效、实施计划、需求预算等内容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业务部门的方案汇报,审阅了建设方案,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点评。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两个项目的方案建设目标明确,设计科学合理,方案设计紧贴需求,建设内容合理,专家也同时建议进一步优化技术参数细节,在参数要求上做到规范统一,并在后续建设中注意系统间数据的共享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