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举行新版校园卡现场演示及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8 浏览次数:

  为增强校园卡安全性、易用性,推进我校“智慧校园”进程,信息化建设中心于2020年7月25日进行升级。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紧紧围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主题要求。 7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新版校园卡应用演示及问题咨询”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离退休教职工更快地掌握新校园卡的使用要点。


  本次活动主要根据退休教职工使用习惯,介绍演示新版校园卡的特点及使用方法;对大家关心的老卡余额、吃饭看病、门禁进出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咨询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及跟踪备案。


  此次活动不仅为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便捷服务,更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同志在自身岗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