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本科生宿舍网改造推进及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0-07-24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在理科南楼开展卫岗校区南苑本科生宿舍网升级改造方案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电信南京公司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副经理谈维新、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城东分局长张燕、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和项目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中国电信南苑宿舍网络改造项目负责人对现场勘查情况、施工条件、设备到货情况、有线及无线网络施工方式及改造步骤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施工时可能遇到的问题。经过讨论交流,基本确定了光缆布放方式、ONU及无线AP的安装位置、核心设备的安装调试方式等工作内容。

42683


查贵庭主张从用户使用角度出发,希望电信在施工时,能够充分考虑学生使用感受,从人性化角度合理安放宿舍内网络设备位置,同时对于电信提出的问题,将安排信息化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帮助协调解决。

由于此次网络改造采取光进铜退的方式,将网线全部更换为光纤,宿舍内加装ONU及无线AP设备,工程量较大,周期较长,需要联合后勤、保卫、学工多个部门帮助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在推进会结束后,信息化建设中心又组织召开了本科生宿舍网改造工作协调会,专门邀请了学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孙仁帅、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祥伟、后勤保障部陈宝明和保卫处朱博樑等工作人员,在协调会上,确定了各项工作涉及到的部门协调联系人,同时现场建立了工作交流群。

52FB8


最后,查贵庭表示,此次宿舍网改造工程任务重,时间紧,为提高网络服务质量,保证本科生新学期网课的正常进行,我中心将加班加点跟进推进此次网络改造,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保证工程施工质量,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