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华为公司开展智慧校园基础建设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与华为公司开展 “两校区一园区智慧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案交流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网络运营部主任罗国富及华为南京办事处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查书记对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状况进行了大致阐述,提出了目前我校在新校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及老校区基础设施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未来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提出了一些建设思路,并在新校区建设、多校区融合以及光路改造三个方面与参会的华为专家进行了重点讨论。华为技术专家向我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对其公司在SDN网络及PON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了陈述,展示了不同平台业务的网络融合方法,拓宽了我们在推进我校智慧校园方面的工作思路。

最后,参会人员专门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为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加快信息化基础建设提供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