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来我中心调研IPV6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一行3人来我中心调研下一代互联网IPV6建设情况,图书与信息中心校园网主管罗国富,副主管陈永忠接待并主持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对方院校代表就我校网络建设中如校园网络认证管理、网络访问速度、无线网运行情况、流量管理策略、IPV6网络接入和建设情况及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罗国富和陈永忠围绕对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随后,双方与会成员还针对两校在信息中心业务分工和管理模式上的异同进行了交流,相互汲取了有益经验,碰擦出不少具有积极意义的火花。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高校同行之间进行有益沟通的桥梁,对我校的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梳理机会,对后续提升我校校园网运维管理效率与服务质量等方面都颇有裨益,与会成员们也借此丰富了工作视野与实践思路,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