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交流 > 正文

智慧南农如何切换新学号(新工号)?

发布日期: 2022-04-07 浏览次数:

  学校系统中账号即学生的学号和教职工的工号,登录办事大厅根据账号权限使用相应服务。

  智慧南农中师生服务首次使用登录时账号自动与微信号微信号绑定,即可免登录使用账号权限相应的服务。

  更换学号/工号后需要解绑旧学号/工号,然后绑定新学号/工号,才能使用新学号相应的服务。

  账号切换操作步骤如下:

  1、将新账号(新学号/工号)设置为默认账号
   
手机端在智慧南农公众号进入师生服务,点小人图标进入个人中心,在关联账号中将新账号设为默认账号。

   2、解除旧账号与微信的绑定关系

     在第三方账号中将服务号认证集成中的微信号解绑,然后用新账号绑定。

   3、重新登录

   进入个人中心,退出登录,再用新账号重新登录。至此,微信端切换到新账号。

   4、重新绑定校园卡

    校园卡绑定和微信绑定是独立的,师生服务切换新账号,校园卡打开还是旧账号,在卡卡转账中将余额转入新账号,然后在校园卡的个人中心将旧校园卡解绑,然后再点校园卡菜单绑定新账号。

   5、人像上传

    上传人像仅用于门禁识别,使用新账号需为新账号上传人像。在校师生绑定新账号校园卡后点人像采集,注意确认第2步师生服务已绑定新账号。如果新账号是校友账号需在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小程序中上传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