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校园卡人像采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6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党建领航 智慧赋能” 离退休教职工校园卡人像采集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排忧解难,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为近200名离退休教职工提供虚拟卡绑定和人像数据采集服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党员同志们有序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虚拟卡绑定、人像数据采集、进校权限查看、教职工健康申报、智能手机操作应用等信息化服务,逐一为老师们解决信息化应用过程遇到的难题。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推动了“党建+业务”的双促双融,解决了广大师生在信息化应用中的困难事、烦心事,让校园信息化服务走实走深,不断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