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第五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14日,“高效服务,赋能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第五期在学生区、家属区成功举办,共计服务20余人次,帮师生解决问题30余例。

10月13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本本之家在南苑三食堂门口联合开展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主要解决同学们在无线上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0月14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07房间开展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帮助离退休老师们解决苏康码联动、人像识别、手机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在重阳佳节,为老教师们送上别样的祝福。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定时定点现场解决师生热点问题,密切了党群联系;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