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1-24 浏览次数:

2021120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150FC



查贵庭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传达《关于使用党费帮扶困难党员的通知》、《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支部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求大家要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他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寒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员同志要针对当前形势,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放假不放松,积极做好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服务、支持和推进工作。

1487B

   最后,查贵庭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形式认真学习了新闻1+1《“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并开展教育信息化 “十四五”规划的交流讨论。他指出,信息化人要牢记中心“安全、高效、精准”三大理念,不忘“条件、应用、数据”三大治理任务,紧紧围绕“校区全面融合、业务全程简化、应用快速迭代、服务一网通办、数据一表通、网络安全可控”六大目标开展工作,积极“动脑子”、敢于“担担子”、善于“钉钉子”,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