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3-06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支部书记查贵庭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第一阶段,查贵庭对支部“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他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组织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四个方面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二阶段,查贵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让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方法、重要性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苦难辉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初并没有罩上幸运光环,成长的道路上如履薄冰,但中国共产党人靠着坚定的信念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增强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自觉性,强化了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