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9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查贵庭介绍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通报了本年度群众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查摆,提出整改思路。之后,他带领大家从 “学习教育、凝心铸魂”、“坚守初心、实干树旗”两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

随后,查贵庭带领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从提升站位、理论学习、交流协作、成果沉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积极帮助其他同志找出不足、提出建议。经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对自身不足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对前进方向、改进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随后,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