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分别在卫岗校区、浦口校区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智慧赋能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离退休教职工解决信息化应用中的困难事、烦心事。

这一特色党日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年恰逢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党员同志们在两个校区同时设点上岗,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园网络、信息化应用、多媒体和智能终端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咨询的校园网使用、账号流量、虚拟卡、智慧校园等问题被一一解决,切实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排忧解难,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积极行动、志愿奉献,在服务中倾听困惑,换位用户角度思考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技能,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学习雷锋践初心,智慧赋能履使命”,从点滴小事做起,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多积尺寸之功,坚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之路”上熔铸信念、浇灌热情、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实处,不断涵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