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教育数字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杨康、副主任张凯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教育数字化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罗国富、教务处教务运行科科长祖海珍、教育技术部主任周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罗国富主持。

会上,罗国富对来访人员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周勇从教育技术部门概况、工作职能、资源录制条件建设运行与思考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祖海珍针对我校教务运行现状、介绍了教务平台、智慧教室等方面的建设运营经验与未来展望。双方围绕智慧教室建设与日常运行保障、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建设、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开展思路、教学空间文化建设等展开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教育技术场馆设施,走进演播厅、自助录制室、导控室等场所,亲身体验多场景、多功能、多样式的教育资源录制环境。

交流活动氛围融洽、收效颇丰,双方将以国家教育数字化行动战略为指导,在今后工作中保持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不断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