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常务理事线上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在我校成功召开。分会理事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担任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的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闫祥林指出,本次大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研究部署2022年分会工作而召开的。分会工作要加强交流,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聚焦热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论坛交流等活动;加强融合,农业高校信息化部门应紧抓信息化发展大潮,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大学治理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对高校发展的支撑作用;加强调研,以分会本年度信息化建设情况调查为抓手,准确了解农业高校信息化建设现状,梳理推动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分享调研成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分会建成“有活力”、“有作为”、“有影响”的社会团体组织。

会上,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向大家介绍了分会教育信息化建设线上论坛第一期“疫情防控中信息化转型”相关筹备情况。查贵庭向常务理事通报了分会2022年工作计划、理事变更情况、财务概况等相关内容,与会常务理事对年度计划、学术年会等事项进行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