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2021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1日,随着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西安开幕,我校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为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信息化建设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1月10日。

活动期间,信息化建设中心将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包括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网络安全宣传展、线上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小视频宣传等内容。

网络安全专题网站将及时发布各类宣传资讯和活动报道,智慧南农微信公众号推送主题宣传图文,结合新生入学网络安全意识宣贯的四个小视频集中展映,开展在线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与有奖答题,举办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专题讲座等。在校园教学主楼南侧、主干道金陵路等处树立网络安全卫士形象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

12日下午,通知并组织在线观看江苏省网信办主办的江苏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