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与教务处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邀请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李刚华、实践教学科(创新创业实践办公室)科长成何珍、副科长雷颖莅临教育技术部进行工作指导交流,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周留根主持,教育技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留根对前来指导和交流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阐述了教育技术部创新、改革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希望通过部门间的交流碰撞火花、共商合作、寻求共赢。随后,教育技术部主任周勇、教务处雷颖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工作内容及当前服务模式。

座谈中,大家发散思维、集思广益,围绕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联动、农业特色资源挖掘、服务模式多元化转变、数字媒体创客平台打造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对创新创业团队信息素养培训达成了合作意向。教育技术部今后将不断优化部门工作定位,发挥自身软硬件优势,探索影视公司、学生团队的协作服务模式,做好视频资源摄制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技术服务,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农业相关音视频资源的挖掘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