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校银合作项目聚合支付及虚拟卡系统建设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第三实验楼1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南京农业大学聚合支付及虚拟卡之财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服务” 、“南京农业大学聚合支付及虚拟卡之数据治理及共享交换平台”和“南京农业大学聚合支付及虚拟卡之校园网关键设施之核心交换机升级改造”校银合作项目验收会。

专家组由南京农业大学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焕良、中国银行南京梅花山庄支行行长陈海蓉和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副主任胡健组成,经专家组现场推选,徐焕良担任此次验收专家组组长。验收会由信心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向验收专家介绍了校银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三个验收项目做了简要的说明。随后由各项目承建方就建设背景、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及试运行情况等方面作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全程认真听取了三个项目组的总结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就本次三个项目的验收达成一致意见,认为三个项目已按合同约定完成了建设内容,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经费使用合理,建设过程符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相关规范,满足要求,符合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副处长杨恒雷、周激扬,信息化建设中心及各项目承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会。

据悉,此次验收的项目,“数据治理及共享交换平台” 梳理了数据资源,构建功能完善的数据中台架构,实现了“一次治理、多次服务”,让平台为所有的数据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数据服务。通过数据资源开放服务支撑了学校各项应用使用。 “校园网关键设施之核心交换机升级改造”优化了学校核心网络架构,为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加稳定、可靠的网络应用环境。